小鱼写不出来了

闲散写手 随缘更文 慎关注

【异坤】不给 (短 一篇完)

很短
来自一个看到子异随便一个位置放自己名牌之后愤怒的iseekun
小丸冲啊!

1.

      王子异和他外表最不符合的就是性格,平静的像一潭水,波澜不惊,说话轻声细语,看着人的时候没有攻击性,也不喜欢争抢,心软得一塌糊涂,对人永远只有淡淡的温柔。

      蔡徐坤最讨厌这样的王子异了。

      相比较之下,舞台上释放自己,唱着张扬肆意的rap歌词的王子异,不知道有多顺眼。

2.

     在王子异犹豫了一会,还是决定把自己的牌子放在另一首歌的rap3的位置的时候,其他人松了一口气,只有蔡徐坤很无奈又很生气的暗自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 晚上吃完晚饭之后,蔡徐坤让其他人先回宿舍,自己直接往王子异宿舍走过去。

      敲门的时候,还故意用力地敲了几下。

      开门的是jeffery,见到是蔡徐坤,心下哀嚎:“坤哥我卸妆水这次是真没了。”

      蔡徐坤见他这样丧的表情,没忍住笑了一下,想到来这的正事,又收了收表情说:“我来找子异。”

      正说着,王子异刚好从外面走回来,蔡徐坤二话不说拉着他走下楼,留下jeffery不知所措的看着两个人的背影。

      怎么觉得坤哥,有点不高兴啊。

      不过也没事,每次子异哥惹坤哥生气的时候,都是只要稍微哄一下坤哥就没辙了。

     jeffery放心的回到了宿舍。

3.

      被莫名其妙拉下楼的王子异,看着眼前盯着他也不说话的蔡徐坤,一头雾水:“怎么了,坤坤?”

      蔡徐坤又一次翻了个白眼,伸手用力地戳了戳王子异肩膀:“为什么又让着别人了?你自己喜欢的歌都能放弃?快把我气死了。”

      原来是这事。

      王子异在蔡徐坤满是怒气的眼眸中笑了笑,说“这也没什么不好的,我们还在一个组呢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要的是你出道!能出道!懂不懂啊王子异?”

      蔡徐坤很少这样连名带姓的叫他,一般这样叫人说明的确是生气了,而眼前的蔡徐坤现在一双桃花般的眼睛承载着怒气,皱着眉看着他。

      看来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啊。

      王子异叹了一口气,无奈的伸手,就将蔡徐坤带进自己怀里。

      准备好好“教育”一下王子异的蔡徐坤因为这个拥抱愣住了,开了开口却说不出话来,千言万语都压了下去,最后只憋出来一句。

     “干嘛?你别以为这样就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  王子异低头笑出了声,淡淡的,在他耳边温柔的说:“没事,就想抱着你,你说,我听着。”

      说个屁啊,这样还怎么说。

      蔡徐坤翻了今天的第三个白眼,义愤填膺的也伸手回抱住了王子异,嘴上还不忘威胁他。

     “你要是再这样让着,下次就算是抱我一个小时我都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就抱两个小时。”

     “王子异你什么意思?你就是摆明了跟我说还有下次就是了?”蔡徐坤立刻从他怀中抬头,瞪着眼前这个眼带笑意的人。

      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,下次抱你我就抱两个小时。”

      “谁稀罕啊。”

      嘴上逞强的小玫瑰还是老实的在王子异的怀里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 他还有一些话没有说,比如他不喜欢王子异这样云淡风轻,好像对出道并不在意,他还想对他说,难道他觉得一起出道这个理由,还不足够让他用力争取一回吗。

      过了一段时间,他又听见耳边,王子异好像看穿了他的心事一般,淡淡的声音。

      他说:“坤,对我来说,选什么歌,是什么位置不会很重要,我相信我自己的实力,不管在哪个位置我都可以解决一切问题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只是不喜欢和别人去抢,但是出道位是我的,我不会给的。”

      很轻柔的声音,但却掷地有声,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定,很近很近,传进蔡徐坤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 蔡徐坤埋进王子异胸口,又用力地抱了抱他。

     “你知道就好,我不想一个人出道。”

4.

      深夜,被灌了一颗定心丸的蔡徐坤躺在床上,正准备睡觉,手机亮了一下,他瞄了眼,是王子异发过来的消息。

      打开一看,是他们自己作词的那首《巴比龙》,他不懂王子异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  这边的王子异笑了笑。
      本来是不打算再解释的,可是想起分开时好像他的小玫瑰还是有点担心的样子,就发了这首歌给他,果然啊,这个人忘记了他写的歌词,

      特意的圈出来,再发出去。

      那边的蔡徐坤看着王子异传来的图片,上面有个红圈圈出来的歌词,那段是王子异自己写的rap。

     “每天到处飞,等级全部A,OK

       不管你是谁,皇冠我不给,听明白了没”

end.

评论(10)

热度(142)